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注意啦!鳌江镇26日晚开始停水10小时 请提前“备水”

2017年05月27日 09:32: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家住鳌江的市民注意啦,5月26日21时30分至5月27日7时30分,鳌江自来水分公司计划对该片区停水10小时。请市民提前做好蓄水准备,停水期间关好水龙头。

  

  

  据了解,为了应对夏季高峰用水,切实保障市民正常生产、生活用水安全,鳌江自来水公司计划性全镇停水,以对制水净化过滤设施进行维护更换,以消除事故隐患,提高供水保障能力。

  鳌江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停水期间,施工人员将加紧时间赶工程,确保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供水。如提前完成将即时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此外,由于恢复供水后引起水压变化,部分居民家中可能会出现水质浑浊发黄或发白的短时现象,打开水龙头把浑水排干净即可。市民如有疑问可咨询63672222。

网络编辑:张超霞

注意啦!鳌江镇26日晚开始停水10小时 请提前“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