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凤卧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22: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施小伟 编辑 金雷雷)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26日,凤卧镇组织该镇安监办、消防工作站对辖区内的企业、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首先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场所灭火器、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职业卫生创建和落实情况、简易升降机整改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通道堵塞、灭火器下方堆放杂物、部分企业未按职业病检测报告给员工配发标准劳保用品等隐患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当即下达了责令整改文书,并勒令企业限期落实整改。检查组表示,各企业不仅要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更要在日常生产工作中就做到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及时发现并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此外,检查组一行还就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的情况,对辖区内的合用场所及出租房进行了检查;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加强监管,坚决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员生命与财产安全,营造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凤卧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