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公共资源交易从业人员集中学习政府采购等业务知识

2017年05月26日 21: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苏雨霞 编辑 金雷雷) 为让全县公共资源交易从业人员深刻了解认识当前公共资源交易的形势和发展趋势,熟练掌握公共资源交易有关的法律法规、交易业务、准则要求,切实提高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从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5月25日,县公共资源交易管委办举办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知识培训。来自镇(乡)分管领导、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人员、政府采购专职人员和部分县直部门、重大工程建设指挥部的专职招标(采购)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以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电子招投标三个方面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论与实务为主,并结合一些真实的案例,理论联系实际,为大家做了一次内容丰富的辅导,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受益颇多,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法律法规的理解,强化了对交易业务知识的掌握,提高了交易工作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而且增进了彼此交流,有效促进了我县公共交易工作的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公共资源交易从业人员集中学习政府采购等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