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村歌大擂台

2017年05月26日 16:36: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5日晚,由鳌江镇委、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鳌江镇宣统办、鳌江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平阳银泰城协办的鳌江镇文化礼堂促进会授旗仪式暨村歌比赛大擂台在平阳银泰城文化礼堂举行。

  

  

  比赛开始前,由鳌江文化促进会对会员单位进行授旗,并举行了定向募捐仪式。活动中,埭头村文化礼堂选送的广场舞《开门红》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10支参赛队伍纷纷登台,以组唱、表演唱、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献上了一首首旋律优美、歌词亲民的原创村歌。经过激烈角逐,凤梅文化礼堂艺术团荣获一等奖,梅源文化礼堂艺术团、新城文化礼堂艺术团荣获二等奖,厚垟文化礼堂艺术团、书阁文化礼堂艺术团、荷莲文化礼堂艺术团、岳巢文化礼堂艺术团荣获三等奖。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村歌大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