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老人外出迷路受伤 民警及时送医救助

2017年05月26日 11:52: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杨昌斌 编辑 吴赛露) “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你们救了我妈的性命,谢谢你们,真的是太感谢了!”家住鳌江的杨先生拉着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民警的手动情地表示感谢。原来前一天,杨先生的母亲外出迷路摔伤,幸得民警及时送医治疗。

  入夏以来,天气渐热。5月22日下午,因家中停电闷热难耐,杨先生的母亲便想着外出透透气。不料,这一走便迷了路,还摔了一跤,磕破了头。一名路过的女子将老人送到了钱仓派出所。此时老人满脸是血,神志不清,民警当即将老人送到附近医院救治。随后,民警通过多方努力与老人家属杨先生取得联系并告知老人情况。杨先生闻讯赶到医院,对于民警及时将母亲送医连声感谢。

  5月23日,杨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保护神”的锦旗送到钱仓派出所,以感谢民警的及时救助,并将与民警的合影上传朋友圈再次表达谢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老人外出迷路受伤 民警及时送医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