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科普文艺巡演走进萧江镇潘南村 300多位居民观看

2017年05月26日 11:53: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三木 编辑 林蝉)5月22日,由县科协主办的2017年科普进农村文化礼堂文艺巡演走进萧江镇潘南村,300多位居民观看了演出。

  

  

  当天,来自我县的30多名文艺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竞相献艺,节目自编自导,科普主题突出,艺术形式新颖。演出在《欢聚科普一堂》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温州鼓词《平阳科协大繁荣》、顶技《改革有创新》、歌曲《超越梦想》、诗朗诵《五月活动科普红》、川剧变脸《平阳有变化》、魔术《多创新》、大型杂技《太空科技》等以诙谐幽默的形式讲述了科普知识,倡导了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社会风尚,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科普进农村文化礼堂文艺巡演系列活动将在全县举办10场,此次潘南村文艺演出为首场。本次科普文艺巡演活动是县科协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通过乡土文艺科普作品,传播、普及科学,使居民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了解科学知识。

网络编辑:谢天涯

科普文艺巡演走进萧江镇潘南村 300多位居民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