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童心如歌 童真似花 中小学生文艺汇演迎“六一”

2017年05月26日 09:20: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文文) 5月25日下午,县中小学艺术节30周年庆典暨“六一”文艺汇演在县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副县长高晓静,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等到场观看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主办,中国人寿平阳支公司协办,旨在迎接“六一”儿童节,展示我县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艺术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升艺术教育水平。演出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等节目。

  演出在《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开场,歌声和誓词中,无不流露出为红领巾增添光彩的信念,展现了少先队员风采。合唱《爱是我的眼睛》、朗诵《少年·中国》、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等更是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恢弘的会场、专业的舞美音响,将小演员们灵动的表演衬托得更加出色。“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是我感到最开心的事情。”参与表演的学生告诉记者。

  童心如歌,童真似花。本次汇演在合唱《快乐成长》中落下帷幕。整个汇演过程气氛愉快和谐、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童年和青春回忆。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童心如歌 童真似花 中小学生文艺汇演迎“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