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村歌大家唱 村民文化礼堂内引吭学村歌

2017年05月25日 23:22:00 来源:顺溪先锋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力以赴迎接平阳县文化礼堂“村歌大家唱”比赛活动,在镇文化服务中心的统筹安排下,上顺溪村文化礼堂“村歌大家唱”队伍开展了系列村歌合唱培训。5月24日晚7点,合唱队成员聚集在顺溪中心校音乐教室,由校音乐教师郑豪为大家带来村歌合唱培训。

  

  

  

  郑老师从分析歌谱、村歌的唱法、唱歌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村歌合唱培训课。对一些艰涩难懂的乐理知识与技巧,郑老师深入浅出地为村民朋友讲解歌唱技巧和正确的发声方法,带领大家走进了村歌的世界。

  

  

  活动过程中,老师和村民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气氛活跃而欢快。通过专业的指导,村民们歌唱及发声技巧得到了很大提升,纷纷对此次培训赞许不已,认为这个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兴趣。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村歌大家唱 村民文化礼堂内引吭学村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