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职教中心校企对接招聘会 提供岗位500多个

2017年05月25日 16:08: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陈伟) 5月23日下午,平阳职业教育中心第二届校企对接招聘会在职教中心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集中了浙江安邦护卫集团、早培训幼教集团和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共提供岗位500多个,吸引了职业教育中心1200多名学生前来洽谈求职。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和素质特长,与意向企业进行积极交流,企业招聘负责人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和综合实力。毕业生求职更加趋于理性,除薪资待遇、劳动保障等问题外,更加关注企业提供的发展机会与潜力。据统计,现场500多名毕业生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举办这次招聘会的目的是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本地企业情况,与企业零距离对接,帮助他们对今后人生做好规划。”县职教中心校长刘伟军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县职教中心校企对接招聘会 提供岗位5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