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赴县新闻信息中心调研新闻媒体发展

2017年05月25日 11: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黎宁/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文文) 5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来到县新闻信息中心,调研我县新闻媒体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新闻信息中心详细汇报了“十二五”期间该中心全媒体建设情况与“十三五”发展目标。近年来,县新闻信息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致力于创新报道形式,丰富报道内容,改革管理机制,提高宣传质量,社会功能日益突出,形成了集纸质媒体、网络媒体、户外媒体、新媒体于一体的全媒体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舆论支持。

  听取相关汇报后,林华对县新闻信息中心在新闻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发挥优势,把握县域舆论主导权。要确保主题宣传做大做强、社会宣传出新出彩、舆论监督尽心尽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要与时俱进,创建全媒体发展机制。要创新媒体运营模式,积极探索新体制新机制,把新媒体做好、做大、做强。三要精益求精,努力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要强化业务管理,强化业务骨干培养,强化通讯员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激励机制,调动从业人员积极性,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领导赴县新闻信息中心调研新闻媒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