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5月25日 10:01: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5月24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并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县公安消防局、安监局分别通报了我县4月份以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暗访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全面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和风险挑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控基础,针对突出隐患,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监管,对夏季异常严峻的火灾形势严阵以待。二要紧盯重点短板,全力清除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火灾隐患。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排查整治,以扫除死角盲区提高“排查率”,以加快整治进度提高“整改率”,以严格验收把关提高“合格率”,彻底根治火灾隐患顽疾。三要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确保各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全面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工作,各主管部门要对本行业系统的单位开展网格化排查,对不放心的单位进行重点帮扶指导;全面加强夏季重点致灾因素管控工作,紧盯夏季高温时期重点致灾因素,管住火、电、气,深化专项整治。四要严格落实各级部门的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有声。全面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严格落实齐抓共管责任,严格执行督查问责机制,坚决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地有效。

  腾蛟镇、海西镇、县卫计局作表态发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