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督查“大拆大整”攻坚行动 曾上俊率队

2017年05月25日 10:01: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5月2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有关部门和县政协委员赴鳌江镇督查“大拆大整”攻坚行动。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陪同,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等参加。

  曾上俊一行先后察看了蓝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河滨村鳌江五桥与胜利路连接线路口房屋拆除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鳌江镇“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攻坚行动推进情况。与会县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对当前鳌江镇“大拆大整”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鳌江镇“大拆大整”攻坚行动体量大、任务重、难度高,全镇上下切实做到了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工作努力,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有力。下一步要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转型发展,实现“大建大美”。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把握机遇,以加快鳌江更好更快发展为己任。这项工作对于鳌江乃至全县实现“三大转型”至关重要,要将“大拆大整”与“大建大美”相结合,打下良好基础。二要强化担当,以创优争先的目标为使命。各级干部要做好啃硬骨头、打攻坚战的准备,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以“大拆大整”加速城市现代化进程,树立标杆。三要统筹推进,以科学有效的措施为保障。要与剿灭劣V类水、土地要素破解、重点项目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和招商引资等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打造亮点、树立样板、拆出新环境。四要营造氛围,以势如破竹的热潮为常态。对内要凝聚人心,全民参与、共同推进;对外要抓好宣传,注重总结,及时对外推广可以参考借鉴、复制利用的好经验、好举措。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督查“大拆大整”攻坚行动 曾上俊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