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艾香端午邻里和

2017年05月24日 17:18: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4日下午,海西镇海滨村文化礼堂内欢声笑语,粽香四溢,由海西镇委、海西镇人民政府主办,海西镇宣统办、海滨村文化礼堂、仙口村文化礼堂、宋埠村文化礼堂(筹)承办的“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文化礼堂联盟系列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据了解,活动分为旗袍秀、点雄黄酒仪式、包粽子比赛、端午送温暖慰问活动等环节,吸引了海滨村、仙口村、宋埠村的众多村民及新居民的积极参与。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次活动促进了邻里和谐,让群众亲身体验并了解并了传统节日的习俗和其中蕴含的意义,进一步推进了海西镇文化礼堂联盟的建设,促进了文化礼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网记者 张啸龙 通讯员 季冰冰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艾香端午邻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