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端午小长假我县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 高速不免费

2017年05月24日 15:0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今年端午假期为5月28日至5月30日,眼看着端午小长假临近,不少市民都计划趁着假期外出旅行,那么端午期间我县天气情况如何?高速是否免费?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5月24日,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根据最新预测,端午假期我县天气良好,适宜出行,5月28日~29日我县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最高温将达到30℃,市民外出旅游时切记做好防晒措施。5月30日之后天气开始转阴并有阵雨,市民外出时记得随身带把伞。虽然天气转阴但气温波动并不大,最高温仍维持在30℃左右。未来几天我县具体天气:25日(周四):多云,20-29℃;26日(周五):多云到晴,19-30℃;27日(周六):多云到晴,18-30℃;28日(周日):多云到晴,18-29℃;29日(周一):多云到晴,18-29℃;30日(周二):多云转阴,19-30℃;31日(周三):阴有阵雨20-30℃;01日(周四):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21-31℃;02日(周五):阴有阵雨,21-31℃;03日(周六):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19-30℃。

  而高速方面,记者了解到,端午小长假并不在免费通行的节假日范围内,因此端午假期我县高速将继续征收高速通行费。按照以往惯例,高速公路车流量高峰时间将集中在3个时间段:假期前一天(5月27日)下午、首日(5月28日)上午的出行高峰和最后一日(5月30日)下午的返程高峰,县交通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如遇交通拥堵,可换行其他路线,合理绕行,文明驾驶。

网络编辑:雷鹏

端午小长假我县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 高速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