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慈善无小事 点滴汇大爱

2017年05月24日 10: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兰娇娇/摄 编辑 林蝉) 5月19日,水头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24家企业、多家宗教机构、社会团体爱心人士以及村居、镇机关干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据悉,当天共筹得慈善款447805元。

  

  

  活动中,爱心人士们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纷纷献上爱心,为该镇慈善事业添砖加瓦。“我希望能够用自己力所能及的付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为社会这个大家献出爱心。”该镇金龙皮革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汤臻告诉记者。

  据了解,水头镇慈善分会成立于2009年,近8年来,慈善分会通过“慈善一日捐”“定向捐资”、“冠名慈善基金”捐资等多种有效的载体,广泛开展慈善募捐活动。2016年,该分会积极探索着各种慈善帮扶的新举措,加大对助学、助医、助老、助困、救灾5大类项目的救助力度,把慈善基金用到最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身上,切实解决老百姓的燃眉之急。

  .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慈善无小事 点滴汇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