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文联开展“到人民中去”剿灭劣Ⅴ类水宣传

2017年05月24日 10:16: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文文) 5月23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昨天,县文联组织县书法、美术、摄影、音乐、舞蹈、作家、诗联等协会40余名文艺工作者,前往怀溪镇水口村、晓阳村开展“到人民中去”剿灭劣Ⅴ类水宣传暨平阳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倡议群众人人争当环境保护宣传员、监督员,用实际行动开展劣Ⅴ类水剿灭战为载体,组织文艺志愿者积极响应“到人民中去”的号召,进文化礼堂开展文艺惠民服务。

  下午,文艺志愿者们通过书画创作和表演快板、对唱、鼓词、舞蹈等文艺节目,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当地群众的阵阵掌声,营造了人人参与剿劣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使文艺志愿者真正深入的走进人民中去,采撷艺术的源泉,宣传剿灭劣Ⅴ类水精神,同时为村民送去欢乐,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县文联开展“到人民中去”剿灭劣Ⅴ类水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