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水头镇开展涉水“四无”企业联合执法行动

2017年05月23日 17:44:00 来源:水头镇治水办

  5月22日下午,水头镇副镇长徐彩前带领镇经济办、镇治水办、安监所、三改一拆办、消防站、市监分局、环保分局、供电所、派出所等部分单位开展涉水“四无”企业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新联社区、溪心社区、小南社区、江屿社区几家皮革加工企业,据查看,这几家企业都是典型的“四无”企业,基本都存在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等问题。行动组成员现场对这些企业进行断电查封,涉无合法场所的企业现场发放限期拆违通知书,责令企业于一个星期内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否则镇政府将组织人员强制拆除。此次行动,水头镇共对18家四无企业进行断电查封,其中有5家涉水企业,并对1家存在严重环境污染的企业进行立案查处。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水头镇开展涉水“四无”企业联合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