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 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

2017年05月23日 15: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3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科协、鳌江镇主办的2017年科技(科普)活动周在鳌江公园举行。

  

  

  本届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5月27日。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和宣传科技创新技术产品、科普教育、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防震减灾、应急避险、健康生活、法律咨询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科技(科普)活动周期间,全县还将举办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讲师团、百场科普进农村文化礼堂、科普文化演出等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科技活动,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的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技知识应用水平。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 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