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助残日里的温暖事

2017年05月23日 11:12: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18日,鳌江镇南门社区开展助残日活动,邀请鳌江镇卫生院为残疾人体检,并安排了一场群众自己编自演的文艺演出,邀请残疾人共同参与。

  

  

  5月19日,萧江镇残联组织开展了助残日慰问活动,镇残联、各社区残协工作人员逐一为全镇全体残疾人送上了慰问品,并向残疾人朋友宣传了助残惠残政策、残疾预防资料等。

  

  

  5月20日,水头镇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免费补鞋、免费理发等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当天,该镇南湖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还组织残疾人去南湖湿地荷花观光园看花。此外,县残联还联合水头镇残联,为困难残疾人送上慰问金。

  

  

  5月21日,县残联联合鳌江镇、万全镇走进县特殊学校,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鳌江·万全文化走亲文艺展演(万全站)”。

  

  

  5月22日,鳌江镇钱仓社区举办庆祝助残日活动,社区近三分之一的残疾人在社区残协的组织下,参加了健步走、象棋比赛等多项趣味运动,该社区内的爱心企业、康宁医院等爱心机构也为残疾人朋友送上了节日纪念品。

网络编辑:雷鹏

助残日里的温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