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我县乔治白服饰获评“2016年商标品牌示范企业”

2017年05月23日 09:12: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日前,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有455枚商标新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其中我县的浙江乔治白服饰被评为2016年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这也是我县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此次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市级市场监管局推荐,在第三方机构评价的基础上,由省商标品牌评价委员会进行审核认定,是我省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建设商标强省的重要举措之一。乔治白服饰荣登该榜单,充分展示了该企业自创建以来就坚持质量立企,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革新,不断深化品牌战略,保持业绩的稳定快增长,成为国内服饰行业产销规模领军企业。

  近年来,随着企业商标创牌意识的不断增强,我县充分发挥强势品牌示范带动作用,放大优势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效果,激发市场主体开展商标品牌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浙江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温州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通过商标战略运用知识等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企业创牌的迫切感和使命感,形成部门正确引导、企业主动运作、社会普遍关注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我县现有有效注册商标16256件,其中地理标志1件,集体商标2只件,立体商标1件。全县现有行政认定驰名商标3件,浙江省著名商标32件、温州市知名商标50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乔治白服饰获评“2016年商标品牌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