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5·19”中国旅游日 我县各大景区放“价”

2017年05月19日 10: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为让更多游客享受旅游带来的欢乐,我县不少景点都将开启免门票或打折活动。

  5月19日至21日,我县的南雁荡山景区将举办“519百善孝为先带父母游南雁”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推出门票5折优惠。此外,在旅游日当天,县旅游局还将在微信“平阳旅游”推出微信抢票活动,包括南雁荡山门票100张、南麂列岛门票20张。

  除了县内景区的各大惠民活动,县外不少热门景区也是旅游优惠大放送。5月19日,成人及老人游永嘉楠溪江景区门票全免,乐清中雁荡山景区门票全免(不包括缆车);5月18日至20日,文成县所有A级景区及仙人谷景区实行半价;5月19日,苍南渔寮、碗窑、炎亭、石聚堂门票全免,玉苍山、日月潭农庄门票5折;洞头仙叠岩景区和半屏环岛游门票5折。想趁周末举家出行的市民,可以抓住这波优惠。

网络编辑:谢天涯

“5·19”中国旅游日 我县各大景区放“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