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昆阳镇首个村级妇联组织在雅山村诞生

2017年05月19日 10: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溪涧 通讯员 李程程 编辑 林蝉) 近日,昆阳镇雅山村召开会改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立首个村级妇联组织。

  作为昆阳镇“会改联”试点村之一,雅山村率先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镇妇联、雅山村两委负责人和各社区妇联主席、部分村居妇女主任到会进行现场观摩。

  “村妇代会改建成为妇女联合会,有利于增强基层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联系妇女、教育妇女、引领妇女的积极作用。”该镇妇联主席吕丽月表示,雅山村妇女联合会第一届代表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昆阳“会改联”工作的序幕。下一步,该镇将认真做好试点工作指导,有效整合资源,为全面铺开“会改联”工作提供经验借鉴,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镇首个村级妇联组织在雅山村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