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消防官兵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2017年05月19日 10:19:00 来源:平阳消防

  每年5月15日是消防部队“警示教育日”。为提高全体官兵廉洁从警意识,筑牢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广大官兵时刻警醒自身,确保部队高度稳定,5月16日,平阳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全体全体官兵、文武职人员走进平阳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参观人员在警示教育基地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先后来到警示教育厅、廉洁典范厅、廉政教育厅等三个主题展厅,详细观看了廉政系列短片、典型案件、腐败分子的忏悔影像、身陷囹圄时犯罪分子狱中内心独白等视频影像。

  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一起起典型案例,都在告诫全体参观官兵“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墙内与墙外”的巨大反差,也让大家感受到震撼,真正让廉政教育入眼、入心。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消防官兵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