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我县开展形式多样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10:1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为提高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的氛围,今年5月以来,县公路管理局结合公路管理工作实际,大力开展以“保护路桥保障安全”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广泛利用各种渠道宣传路政执法,倡导大家把爱路护路的思想转化为行动,更好地建设美丽平阳。

  宣传活动中,县公路管理局利用局大楼LED、各公路管理所LED、巡查车车载LED、公路边显示屏等进行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展“五走进”活动,召开座谈会,企业门口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

  宣传月期间,路政执法人员上路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浙江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文本和倡议书,让企业代表、车主、驾驶员了解超限运输对公路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爱路护路意识,认清超限运输的危害性,为公路路政管理工作和超限运输治理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从而更好地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形式多样的“路政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