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过马路太任性 小货车被“拱”上花坛

2017年05月19日 10:1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益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5月13日中午,在104国道鳌江镇钱仓社区路段,一辆白色的小货车“跨”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花坛。隔离花坛高度将近有一米,这么高的坎,这小货车,是怎么“一跃而上”的呢?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小货车原来是被一辆大货车给“拱”上去的。

  据了解,当日11时27分许,李师傅驾驶一辆白色的小货车在事发路段准备自北向南横向过马路,在接连避过一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后,李师傅加了速,却没注意到左侧一辆大货车从超车道上呼啸而来,眼睁睁看着自己车子被“拱“上了中间隔离带。而大货车的驾驶员张师傅则表示,当时也是隐约看见这辆白色小货车准备过马路,但以为会让自己先行也就没有减速避让,当发现小货车并未让行时刹车已来不及,一头撞上了小货车左前侧,巨大的冲击力将小货车直接“拱”上了中间隔离花坛。万幸的是张师傅当时及时采取制动措施并往左边打了方向,才避免了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交警提醒,驾驶机动车横穿马路时一定要仔细观察路况,确认安全后方可通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过马路太任性 小货车被“拱”上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