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禁毒知识竞赛

2017年05月18日 17:45: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5月18日,由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鳌江镇禁毒办、鳌江镇学区承办,县关工委、鳌江镇第五中学等协办的鳌江镇第二届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在鳌江镇第五中学举行。来自鳌江镇8所学校24名参赛选手参赛,活动现场,参与的青少年被分为8组,由主持人读题目,各组派人抢答,抢答结束后得分最高的一组获胜。竞赛的题目涉及新型毒品的由来、常见的新型毒品、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的区别和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性等不同方面内容。经过激烈角逐,鳌江镇第三中学获第一名,鳌江镇第四中学、鳌江镇第八中学获第二名,鳌江镇第六中学、平阳新纪元学校获第三名。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禁毒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