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开展“一打三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2017年05月18日 10:36: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文文) 5月17日上午,副县长王文胜带领县海洋与渔业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执法人员开展“一打三整治”流通领域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组一行先后来到鳌江中心菜市场、雁门菜市场、国际大酒店、种玉菜市场,检查“禁渔期”内新鲜鱼货的销售情况。通过走访、检查,暂未发现违规事宜,但存在养殖、冰冻海鲜供应无证明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组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此外,联合执法组还要求市场经营户和餐饮业主签订承诺书,强化行业自律。

  联合执法组指出,要加大伏季休渔、幼鱼保护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确保实现“市场不见违禁渔获物”。要深化“海陆并重”管理模式,围绕伏季休渔重要节点和监管领域,切实加强伏休期间流通领域的执法监管,加大对幼鱼加工、销售等环节的执法检查,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彻底斩除违禁渔获物经营利益链,确保“一打三整治”及伏休管理、幼鱼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一打三整治”联合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