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招投标市场综合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年05月18日 10:36: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5月17日下午,全县招投标市场综合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招投标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是全市统一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破解我县当前发展中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整治规范招投标市场,进一步提升我县招投标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警醒,狠下决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招投标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木思想和畏难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深入推进综合整治工作。二要紧盯问题,铁腕整治。按照“查纠并举、突出重点”的总体思路,严厉打击典型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从严问责失职渎职、不敢担当等行为,狠抓制度完善、落实,切实解决一批我县招投标市场的突出问题,使整治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三要齐抓共管,确保实效。要将招投标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小组,充分发挥专项巡察的作用,从严从实督查问责,精准有效地开展宣传引导,确保招投标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招投标市场综合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