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经信委调研组来平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2017年05月18日 09: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5月17日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马锦跃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助企业减负、为企业服务”专项调研督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副县长彭杨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察看企业发展战略、项目建设、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企业“降本减负”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协调支招企业生产、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我县出台了《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的实施细则的通知》,开展了“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活动,建立了“一对一”挂钩联系制度,深入企业宣讲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取得了良好成效。

  调研组对我县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政策,特别是企业减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企业减负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到就业、税收,更关系着社会稳定。平阳要加强减负政策的研究,围绕企业需求进行梳理,推动加快政策供给,同时政府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给予企业更多关注,对部分收费项目哪些企业承担、哪些需要政府负责要进行合理界定,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为企业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切实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省经信委调研组来平开展专项调研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