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蓓蕾幼儿园获省幼儿足球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2017年05月17日 14:13:59 来源:幸福昆阳

  

  在这花香四溢,青春洋溢的美好季节,昆阳镇蓓蕾幼儿园参加浙江省幼儿足球大赛成绩斐然,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秀成绩。其中,幼儿足球操第二名,足球6人传球第七名。

  

  

  5月12至14日,浙江省第六届幼儿足球大赛在义乌举行,本次大赛共有65支参赛队伍,1600多人参加。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全国知名的专业裁判、高级教练,参赛的选手均是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强队。蓓蕾幼儿园足球队的队员们丝毫不怯场,在候场时彬彬有礼、落落大方。足球操比赛时,以齐整动作、创意编排、飒爽英姿折服裁判,获得浙江省足球操第二名。以默契的合作、扎实的传接功夫荣获幼儿足球6人传球第七名。

  近年来,昆阳镇蓓蕾幼儿园以增强幼儿体质作为教学目标之一,扎实开展体育工作,开设幼儿快乐足球、趣味体操、玩转篮球、快乐游泳、趣味轮滑、保龄球等运动项目,使幼儿在快乐的游戏中掌握运动技能增强体质。(蒋义鸟)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蓓蕾幼儿园获省幼儿足球赛团体总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