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7年05月17日 10:51: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文文) 5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县政协委员前往县行政审批中心,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吴洁参加督查。

  督查中,曾上俊通过与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窗口办事流程、便民举措和改革落实情况,并向前来办事的市民了解对我县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切身感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编委办、审管办先后介绍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总体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做了补充汇报,与会县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和经历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发言后,曾上俊指出,各部门要持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最多跑一次”在我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主动换位思考。深化改革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企业反映最强烈、关注度最高的事项做起,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改革中出现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要狠抓落实,精准施策,助力改革工作加快推进。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对接、协调配合、规范化建设、创新服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民主监督评议力度。四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群众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促使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