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全力推进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2017年05月17日 10:51: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5月16日上午,县长陈永光率县有关部门,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攻坚,严格对照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加快建设,再添民生精品工程。副县长高晓静参加督查。

  

  

  陈永光一行先后来到了鳌江滨江小学项目建设地块、城北小学建设项目部等处,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进度、抓攻坚、抓落实,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考绩办通报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县教育局、卫计局、文广新局、体育局、工务局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陈永光指出,社会事业重点项目事关民生大计、事关百姓利益、事关发展大局。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深化认识,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将重点民生实事办成一项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紧盯目标抓推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制定科学行动计划,明确工作时间节点,自我加压,倒逼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前期各环节不停滞、快推进。二要突出难点抓攻坚,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紧扣项目审批、土地保障、政策处理等重点难点,主动服务,加强对接,合力攻坚,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强化督查抓落实。要做实督查前期,详细梳理项目存在的问题,明确处理措施和相关乡镇与部门责任,提升督查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现场核实项目进度,通报进度滞后的项目和落实不力的单位,深入查找原因,并对主观上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民生重点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永光:全力推进民生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