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老年书画交流

2017年05月17日 12:10: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文张 编辑 林蝉) 近日,在水头镇文体活动中心一楼书画室,宽敞明亮的活动室不时飘出翰墨花香,传出欢声笑语。一群白发苍苍的老人在挥毫泼墨,咏诗赏画,这是水头镇书法协会老年书画活动小组在开展活动。

  

  

  据了解,水头镇书法协会老年书画活动小组由几位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于2014年自发组建,几年来已发展到40多位老人,逐渐成为一个既休闲又充满艺术氛围的小团体。每月15日,他们都会定期组织活动,点评书画,从未间断。协会举办过两届老年书画展,展出了130多幅原创作品,出版过两期“耆墨韵”书画专辑,还经常受邀送书画进校园,与其它乡镇书画爱好者互动交流。“退休后在家清闲少事,和老友们一起交流书画,健身益智,还能激发新一代对书画的兴趣,我很开心。”退休教师唐升桂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老年书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