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浙江中宇道德公益讲堂开讲 800余人聆听讲座

2017年05月15日 14: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樟樟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5月13日,由萧江镇、县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中宇第五届道德公益讲堂开讲。来自全县的800多名嘉宾、学员参加。

  

  

  此次道德公益讲堂邀请了多名讲师,以“学习中华文化,营造幸福人生”为主题。讲师们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围绕伦理道德、孝道、感恩、积德行善等内容,与学员们共同探讨和分享经历,让学员们真正享受了一顿美味的“心灵鸡汤”。

  学习中,主办方还向与会者分发了中华传统文化入门必修课等书籍和光盘,普及、推广传统文化与道德风尚。当天,在场人员在讲师的带领下还认真地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通过举办道德教育大讲堂,希望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建设,提倡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积博说道。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江中宇道德公益讲堂开讲 800余人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