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防灾减灾疏散演练走进校园

2017年05月15日 06:07:00 来源:平阳消防

  阳5月11日,平阳县公安消防局联合昆阳镇第六小学开展“512”校园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校园里响起刺耳的警报声,演练正式开始。各班级班主任按各自的任务分工,及时组织班级学生做好紧急火灾逃生保护措施,并按照预期规定的疏散路线,带领全体学生采用毛巾或衣角捂住口鼻并低姿弯腰的逃生技巧进行有序疏散。

  

  

  整个逃生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全体师生在2分钟内从教学楼疏散到学校操场,随后老师们清点人数,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县局宣传人员详细地为全校师生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自救、报警时应注意的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在宣传人员的示范下,学校师生和保安亲自操作了灭火器,亲身感受灭火体验。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防灾减灾疏散演练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