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昆阳一地块拍出4.3亿元 溢价率达124%

2017年05月15日 06:07: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 咚!“恭喜6号买家以4亿3000万成交!”5月11日上午,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的拍卖会上,经过37轮激烈叫价后,昆阳原物流(临区工业区A07-3-1)地块以4.3亿元的成交价由上海芮恬公司竞得,溢价率达124%,楼面地价达6547元/m2,这也是目前我县今年成交总价最高的一块地块。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昆阳镇解放北路和环城西路交叉处,占地面积约49.2亩,规划用途为批发零售用地、城镇住宅用地,总拍卖面积32839平方米,其容积率大于1.5小于等于2.0,挂牌起始价19198万元,共有6家企业报名参加当天的竞拍。

  “临区工业区地块之所以是昆阳主城区的黄金地块,成为楼市的新热点,与周边占地450亩的凤湖公园密不可分,尤其是塘河游步道即将开工,这些配套项目的持续推进,将使周边群众享有品质生活。”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该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大拆大整”行动,腾出的空间并通过“大建大美”优增量。目前,凤湖公园二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也提升昆阳的城市品位和文化底蕴。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一地块拍出4.3亿元 溢价率达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