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阿姨好心当“月老” 欲牵红线却反被偷5000元

2017年05月15日 06:07: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做媒,给有缘人牵线搭桥本是件高兴事,但这回鳌江的蔡阿姨却“扎心”了。

  4月初,经人介绍蔡阿姨认识了一名自称叫“小影”的女子。在随后的接触中,蔡阿姨与“小影”逐渐熟络了,了解到“小影”与丈夫离异,蔡阿姨觉得“小影”一个人生活真是不易,便想着要帮“小影”牵线,让“小影”早日找到另一半。

  4月17日,蔡阿姨帮“小影”安排了一场相亲,当晚,“小影”准时赴约。经过一番了解,“小影”觉得对方并不合适。由于饭局结束的较晚,蔡阿姨怕“小影”独自回家不安全,便让“小影”留宿自己家中。4月18日早,蔡阿姨起床上班,看“小影”还在睡,便没有将其叫醒。下午4时许,蔡阿姨回家后发现家中凌乱,抽屉内5000元现金不翼而飞,蔡阿姨当即想到了是不是与“小影”有关,在多次联系“小影”无果后选择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根据蔡阿姨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发现蔡阿姨所说的“小影”并非真叫“小影”,该女子其实姓朱。5月5日,民警成功抓获朱某。

  经审讯,朱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朱某交代,她睡醒后发现蔡阿姨出去了,家里没人,便心生贪念,经过翻找拿走了蔡阿姨放在抽屉内的5000元现金。

  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雷鹏

阿姨好心当“月老” 欲牵红线却反被偷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