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消防演练进幼儿园 萌娃体验“惊险”之旅

2017年05月15日 06:07:20 来源: 平阳消防

  5月10日下午,平阳县公安消防局应邀为昆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512”消防安全知识演练。

  

  

  下午3时30分,园区内警报声响起,各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迅速用小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弯腰,匍匐有序地撤离“火场”。整个疏散演练过程仅用时2分钟。

  

  

  随后,宣传人员现场为师生讲解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指导幼儿园老师们如何检查、使用灭火器。随后,幼儿园老师、保安人员实地操作使用灭火器,亲身体会一把“灭火瘾”。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救自护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幼儿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消防演练进幼儿园 萌娃体验“惊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