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萧江永乐路全面启动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05月15日 06:07: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记者从萧江镇获悉,该镇以打造永乐路为示范街道,5月11日起,对永乐路全面启动立面改造和弱电线路“上改下”工程。

  

  

  据了解,随着萧江镇小城镇建设不断加快,城镇规模不断扩大,而街道两侧立面色调不一、风格各异,沿街私搭乱建,线路杂乱无章,影响了萧江镇的整体发展形象。自2月份起,该镇就永乐路、大同路、大同南路、长宁路、萧振路、沧海路等街道的乱拉线现状进行摸底调查,并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4家运营商进行沟通协调,确定弱电管网工程施工方案。经过3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弱电线路“上改下”工程首先在永乐路启动施工。“这个项目不仅可以改善线路杂乱无序影响整体整洁度的问题,还解决了群众担心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意义重大。”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另外,永乐路的立面改造工程及时跟进,该镇创建办开始对永乐路广告店招、落地空调、水枪等立面进行统一整治并启动墙体粉刷工作。立面改造工程包括广告店招、落地空调、水枪、防盗窗、墙面粉刷等。下一步,该镇还将对永乐路人行道进行翻修,路面进行“白改黑”。

网络编辑:雷鹏

萧江永乐路全面启动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