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举办亲子绘画赛 提升民众防灾减灾认识

2017年05月15日 06:07: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来临,5月11日上午,由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主办,平阳县海洋与渔业局、平阳县教育局承办,平阳县曙东培训学校协办的“海洋防灾减灾保护海洋”亲子绘画现场赛,在鳌江巴黎城广场举办,拉开了我县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今年5月12日是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本次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由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平阳为全省唯一的活动举办点,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认识,唤醒保护海洋环境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鳌江镇各幼儿园中班和大班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在家长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完成一幅幅保护海洋的绘画作品。本次绘画比赛还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3名。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举办亲子绘画赛 提升民众防灾减灾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