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打造统战铁军

2017年05月14日 19:53: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提高统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和服务力,着力打造一支有境界、有担当、有真情、有作为的“四有统战铁军”,5月14日,平阳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在鳌江边防派出所开展打造统战铁军专题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是平阳统战系统为打造统战铁军作出的一次探索实践。平阳统战系统把这次军训作为强化统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强化干部队伍“精气神”的重要举措,以严格的军事化管理,严明的纪律作风、严谨的工作作风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打造一支统战铁军。通过全员军训,磨练了统战系统干部的意志,全面增强了统战系统干部团队意识、规范意识、纪律意识和政治意识,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

  本网记者 张啸龙 见习记者 李阳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打造统战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