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水头城管中队开展 “道乱占”治理专项行动

2017年05月14日 02:20: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文张 编辑 林蝉) 日前,水头镇城管中队在辖区开展“道乱占”专项攻坚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道乱占作为‘三乱’的一项,是执法队员日常管理的重点工作,摊点乱摆,超出门窗展示、兜售物品,随意堆放杂物等一直是镇容管理中难以根治的‘顽疾’,往往是执法人员这边整改完前脚刚走,商户就伺机将商品摆放在店门外。”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1日起,该镇执法中队加强巡查力度,坚持以疏导为主整治顽疾,对道路两侧视线可及范围内的乱堆放、乱晾晒、出店经营、伸拉式帐篷、占道灯箱标牌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流动摊贩乱占道的,当即劝离或引导至临时疏导点;发现店铺占道经营时,执法队员不断劝说直至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该中队劝离各类乱设摊点20余处,整治跨门经营35余处,有效维护良好的镇容环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疏堵结合、分类管控、长效管理’的思路,对辖区主要道路和重点地区两侧视线可及区域存在的各类市容秩序问题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并建立长效机制,做好监督管理,严防回潮,实现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和管理水平有效提升。”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城管中队开展 “道乱占”治理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