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鳌江公共自行车车身“治水剿劣”公益广告上线

2017年05月14日 02:20: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随着“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租借公共自行车出行。今年4月,鳌江镇公共自行车系统全面开通运营。开通1个多月以来,租车骑行的市民与日俱增,上下班、日常出行、休闲游玩等都体验到了公共自行车带来的便利,在方便群众的日常生活的同时,也拓宽了公益广告宣传的载体途径。

  日前,鳌江镇就以公共自行车作为载体,设计和张贴了车身公益广告,为1500多辆公共自行车就换上了“新夏装”。本次设计的公益广告张贴在车辆挡泥板两侧,内容主要为“剿灭劣V类,我们在行动”“决不把污泥污水带入全面小康社会”。漫步在鳌江街头,一辆辆印有“治水剿劣”标语的公共自行车纷纷驶过,文明新风扑面而来。随着公共自行车穿梭在鳌江的大街小巷,“治水剿劣”的公益广告也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初夏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在我县“治水剿劣”工作开展以来,鳌江镇不断加强相关公益宣传广告阵地建设,除了在广场、居民小区设置宣传标语、广告外,此次将公共自行车站点作为传播的创新载体,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制作刊播在提升“治水剿劣”知晓率和参与度中的积极作用,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全民参与治水的热心程度,营造出了共治共享的全民治水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迅速兴起全面治水,彻底“剿劣”的宣传热潮,推动全镇“治水剿劣”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公共自行车车身“治水剿劣”公益广告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