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天气渐热 我县市场防晒类用品销售增温

2017年05月14日 02:19: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金雷雷) 天气变热,紫外线也开始加强,很多市民外出前都做足了防晒准备。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不少打着太阳伞、带着遮阳帽行走的女性身影,而各大商家也瞄准商机,纷纷上架各类防晒用品。

  

  

  5月10日,记者在银泰沃尔玛的生活用品区看到,防晒霜货柜上被摆满了满满当当的防晒用品,有不少市民正在货柜前挑选防晒霜。

  不仅防晒化妆品卖得火,遮阳帽等防晒产品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在昆阳羊毛市场的一家生活用品店,记者看到遮阳帽也被放在了店门口最显眼的位置。“这周末我和几个朋友计划外出游玩,除了防晒霜我们还特地过来买几顶遮阳帽,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到时候被晒黑。”正在镜子前试戴不同款式遮阳帽的市民蔡女士乐呵呵地说道。

  该店老板告诉记者,最近遮阳帽、遮阳伞、防晒霜等防晒用品销量特别好,光是遮阳伞一天就能卖出几十把。“来买这些防晒用品的大多都是女性,年轻小姑娘占大多数。”该店老板笑着说道。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太阳伞、防晒衣等一系列防晒用品的销售也随着气温的增高而不断“升温”。

网络编辑:雷鹏

天气渐热  我县市场防晒类用品销售增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