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鳌江镜泉老年大学五周年 让晚年生活更多彩

2017年05月12日 16: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5月12日上午,由镜泉老年大学主办,凤岙村两委、梅里村两委、凤梅文化礼堂承办的鳌江镇镜泉老年大学建校五周年庆典暨农村老龄事业发展研讨会,在鳌江镇凤梅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了解,镜泉老年大学创办于2011年,2012年开始正式授课,至今已走过五个年头,这在农村办学史上尚属首次。镜泉老年大学校址设于凤梅文化礼堂,学员则是来自于凤岙、梅里两个村的老年人。教学内容涉及传统文化、卫生保健、文体科教、政治时事、尊老爱幼、三心四德等。从开始办学时简陋的教学器材设施,到如今的声教设备、像样的课桌椅,有固定的讲课教师,镜泉老年大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设施日趋改善,办学水平逐步提高,吸引力、影响力不断增强,学员也越来越多,从120人增至173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鳌江镜泉老年大学五周年 让晚年生活更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