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84名剿劣督导员出征 全面吹响剿劣“冲锋号”

2017年05月12日 10:16: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黎宁/文 林炮/摄 编辑 陈文文) 5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剿灭劣Ⅴ类水督导员出征仪式暨首席技术顾问团成立仪式动员会,全面吹响剿劣“冲锋号”。副县长王文胜参加。

  据了解,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督导组由县机关单位抽调的84名工作骨干组成。下一步,他们将分赴全县各乡镇开展剿灭劣V类水督导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助推我县剿灭劣Ⅴ类水任务如期完成。剿灭劣V类水首席技术顾问团由浙江大学罗安程等18名专家教授组成,将充分发挥技术专家在剿灭劣V类水中的人才保障、技术支撑作用,切实做到精准施策,科学治理。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扛起工作责任。要以辩证分析的态度客观认识治水工作态势,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担当扛起剿劣工作责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决胜剿劣攻坚战役。二是要全面把握内容,以比学赶超的干劲干出最高效率。要督导剿劣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游泳河、景观河”创建建设情况,指导和帮助解决基层在剿劣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认真锻炼实践,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夺取最佳成效。要坚持下沉到底、督干结合、直面问题、严守工作纪律,充分展现我县治水铁军的风采,为我县全面打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打造美丽浙南水乡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84名剿劣督导员出征 全面吹响剿劣“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