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平阳代表队在市运会青少年部乒乓球赛获佳绩

2017年05月11日 14:03:22 来源:平阳体育

  

  

  5月5日—8日,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在县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县游泳馆一楼)举行,经过3天的比拼,平阳代表队获得1金2银2铜:易智鑫(男子乙组单打第一名)、张子涵(女子甲组单打第二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二名、谢依然(女子甲组第三名)、谢依然/张子涵(女子甲组双打第三)。

  

  

  赛场上,青少年运动员们娴熟掌握推挡球、攻球、搓球等技术动作,根据临场情况调整自己的技战术打法;球场四周,围观的人们盯着桌球上来回弹动的乒乓球,不时发出阵阵惊呼;教练员们虽然表面淡定,但是自己队员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并时而拿出笔记本记录着运动员场上的表现。

  

  

  此次赛事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平阳县人民政府承办,平阳县体育中心、平阳县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协办。比赛按年龄要求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各组别设有男女单打、双打、团体赛。比赛吸引了温州各县(市、区)11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平阳代表队在市运会青少年部乒乓球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