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民警主动到医院为九旬老人办理身份证

2017年05月11日 14:03:22 来源:平安平阳

  “真是太感谢你了,专门来医院为我办理身份证。”毛奶奶拉着民警施振豪的手连声道谢。日前,顺溪派出所民警施振豪得知毛奶奶摔倒因身份证丢失无法办理住院手续,便带着采集设备来到医院,为毛奶奶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

  据了解,毛奶奶今年92岁,近日不小心摔了一跤,急需住院治疗。由于毛奶奶身份证、户口本全部丢失,无法办理住院手续,只能在医院门诊部门治疗。施振豪了解到毛奶奶的情况后,利用午休时间,赶到平阳县人民医院,为毛奶奶采集指纹和照片,为其办理身份证,并将重新制好户口本送到毛奶奶的手中。毛奶奶及其家人连连感谢,对于顺溪派出所的便民窗口服务连声称赞。

  

  

  ▲采集照片

  据悉,顺溪所自开展移动式便民服务窗口2.0版工作以来,已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26次,送户口本、身份证上门32次,为山区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做到“群众不用跑,送服务上门”,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雷鹏

民警主动到医院为九旬老人办理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