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平阳县供电公司:“一停多用”集中隐患高效消缺

2017年05月11日 14:0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王敏洁 编辑 金雷雷) 日前,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结合全站停电,集中开展供电线路消缺及整改工作,积极打造高效春检,有效提升客户供电可靠性。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县供电公司开展了35千伏腾蛟35千伏溪蛟3566线和溪腾3565线的线路改造工作,35千伏腾蛟变全站停电。为了有效利用难得的停电机会,检修(建设)工区开展消缺及整改工作,包括35千伏溪蛟3566线和溪腾3565线带电显示器不亮,#1、#2主变渗漏油,10千伏开关柜加装后柜门验电窗口,全所电缆沟及10千伏开关柜二次仓封堵,电缆涂刷防火材料等工作。

  此次停电消缺工作时间短、工作任务量重、施工难度大,连续数日,检修人员上下一心,迅速响应,积极的想办法、添措施,各部门班组各司其责,加班加点。经过不懈的努力,顺利完成35千伏腾蛟变消缺及整改,恢复送电,确保了此次停电检修消缺工作圆满高效完成。与以往相比,此次消缺工作合理优化施工方案,有效结合了全站停电,一次性集中消除缺陷,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减少了停电次数,对群众的影响最小的基础上,有效节约了人力物力财力,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

  平阳县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职工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电力人责任、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用一双双平凡的手亮了平阳的每一条公路,每一座工厂、每一座村庄,确保平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默默为群众守护着万家灯火。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供电公司:“一停多用”集中隐患高效消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