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36家企业参加广交会 达成意向订单1477万美元

2017年05月11日 14:03: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李锡建 通讯员 章途帮 编辑 陈文文

  5月5日,前后3期,历时半个多月的第121届广交会落幕。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我县36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展示推介活动,产品涉及汽配、点钞机、按摩器具、机械、宠物用品、皮件、纺织品等。据统计,本届广交会我县企业硕果累累,达成意向订单1477万美元,同比增长11.89%。

  

  

  据了解,广交会向来是我国外贸的“风向标”“晴雨表”,本届广交会释出外贸回暖信号,参展企业普遍充满期待,满怀信心。

  我县不少参展企业表示,本届广交会无论现场气氛,还是采购商数量,都较往届有大幅增长。一年两届的广交会万商云集,既是外贸企业结识客户、交流信息、争取订单的难得机遇,也是企业实力比拼的大舞台。温州文森皮具有限公司外贸负责人说,这次参展效果较以往明显提高,许多客户仔细询问产品材质,价格,样式等细节,诚意采购意愿明显。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客商大部分还是老客户,新客户有来自美国、韩国等国家,新客户中达成意向成交金额约100万美元。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36家企业参加广交会 达成意向订单1477万美元